向之所欣,俯仰之间,已为陈迹。

© 书雁遥山
Powered by LOFTER

入坑有几个月了,同人啊访谈啊也看了一些,大概存一下对SDC各个cp的印象,看看过几个月和现在对比一下变化大不大23333


Sam & Dean:“病态地、色情地依赖着彼此”——某天使语

DS:一个站在弟控顶端的男人,愿意为了弟弟做任何事;

        一个细腻敏感、多思且渴望独立的小弟弟,在哥哥的庇护和教导下成长,在反复的冲撞和尝试、在磨难中成熟

        我……我……我他妈嗑爆!!!!

SD:做哥哥的,有些事应该让让弟弟


Sastiel:一个曾经坚定的相信上帝相信天使的人类和一个天使的爱情,两个温柔的人在命运的洪流中相互依靠相互取暖

CS:起初你是他的弟弟,后来才发现我真正感兴趣的的人是你

        “有事情我们先联系一下cass吧”

SC:Dean放弃cass的时候Sam都没有放弃他(av4221263的弹幕语)


Destiel:有一个天使,在你的至亲屡次三番让你心碎的时候给你肩膀,给你支持,愿意为你做任何事,给你带来快乐,这谁顶得住呢x

DC:可能因为我是Sammy girl吧233,可以吃,不会爱

CD:微雷


RPS

J2:结婚前的J2像棉花糖,结婚后的J2更像酒心糖,但是无论怎么样都是甜的牙疼、醇厚醇香,他们仅仅只是站在一起就能让人目眩神迷,当之无愧的灵魂伴侣

JAJP:珍的男友力和保护欲都是MAX啊,喜欢看詹总泡小鹿的情节(不是

JPJA:体型差身高差最完美啦,大金毛扑倒小猫咪

Mishalecki:点击看深井冰情侣组、双教主的日常互怼互宠,即刻解锁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他们做不到的秀恩爱姿势

cockles:无论怎么样感觉都像是在嗑destiel,是怎么回事啦233

评论 ( 2 )
热度 ( 3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