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之所欣,俯仰之间,已为陈迹。

© 书雁遥山
Powered by LOFTER

重点!!

这!是个!土嗨!歌!!!!

做这个主要两个目的吧

第一个是三刷之后很想看他们打架,那就自己剪一个吧!

第二个是很想看看他们土嗨起来是什么样子233奈何素材不够,叹气

藕饼所以这是个很精简的版本,自己感觉也不太过瘾:3

送给全世界最可爱的我弟 @喝咖啡的某路人_日夜不修 的生日礼物

我膨胀了,我竟然敢用核爆神曲剪锤基,简直level hell

虽然我觉得自己剪的是个剧情向,但是我也不确定能不能看得出来剧情,所以也可把它当作是个单纯的耍酷视频来看……

至于标题,看到有人解释核爆神曲的歌名,a-z代表从开始到结束,觉得很妙于是就用上了

是给小天使 @春夏生 的生日礼物

Us Against The World

这首歌嘛

其实不是很适合剪驯龙……


但是歌词真的太他们俩了,就通宵剪了一下w



我永远喜欢牙杯ಥ_ಥ

两个大可爱XD

本来是想重新回顾一下点五米去看看601~612


结果带着sastiel的cp滤镜抠出了好多糖XD


607开头


cas给sam做身体♂检查的时候把自己的皮带脱下来给米咬着



入坑有几个月了,同人啊访谈啊也看了一些,大概存一下对SDC各个cp的印象,看看过几个月和现在对比一下变化大不大23333


Sam & Dean:“病态地、色情地依赖着彼此”——某天使语

DS:一个站在弟控顶端的男人,愿意为了弟弟做任何事;

        一个细腻敏感、多思且渴望独立的小弟弟,在哥哥的庇护和教导下成长,在反复的冲撞和尝试、在磨难中成熟

        我……我……我他妈嗑爆!!!!

SD:做哥哥的,...

好像很久没有更新过老福特了

摸鱼混更


⚠️没有剧情,没有逻辑,全是傻白糖

⚠️全部是花絮内容

(。9102年了我还在剪花絮)


霸占了椅子

爱生活爱皮皮( •̀∀•́ )

1/4